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首页>工作动态
工作动态

韶关全市统战工作会议:为韶关市发展凝心聚力

来源:统一战线 发表日期:2020-03-09 17:01:00

        3月5日,我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,传达学习全国、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落实意见,总结2019年统战工作,部署2020年任务。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颜珂出席会议并作部署。

会议指出,在市委坚强领导下,全市统一战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,强化政治理论学习,以“五大关系”和谐为目标,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各领域工作取得了新成绩。

会议强调,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牢牢把握“两个大局”,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、政治自觉、行动自觉;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,推进统一战线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;要以加强政治引领为主线,紧扣凝聚人心这一根本,着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、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、创新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、做好港澳台及海外统战工作,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,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。

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、各县(市、区)委统战部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